close

話說頭髮難整理如我

一直尋尋覓覓好用的髮品

因為我的髮質細軟易塌  自然捲  頭皮易出油  髮尾乾 (有沒有那麼糟糕)

再加上髮量比較少

所以設計師都很認真的提醒我

要我不要使用一般市面上強調什麼雙效或多效的洗髮精

要使用既天然又能深層清潔的

我最近一次用的是頗受好評的giovanni有機金麥深層洗髮精和茶樹精華洗髮精

是還不錯用

但是效果沒有很令人驚豔

所以又開始了我找尋洗髮精之路

 

終於在誠品的"南法香頌"找到我的愛    

tn_DSC08784  

我買的是"忍冬蜂蜜洗髮精"

 

長銷歐陸七十年,未曾改款的經典

忍冬又稱金銀花

具絕佳天然清潔效果

改善頭皮出油易癢不適

調配自格拉斯之天然忍冬精油香精

香味高雅濃郁  渾然天成

 

tn_DSC08771  

tn_DSC08782 tn_DSC08778  

因為只有250ml和1000ml兩種size

沒洗過又不敢衝1000ml的

只好先帶小容量的250ml $420 有誠品卡可95折

換算下來比大罐的貴很多

1000ml好像一千出頭

 

洗了之後真的驚為天人

頭髮很柔順而且蓬鬆唷

小姐說因為它不添加矽靈

所以洗起來可能不會滑滑咕溜咕溜的

如果覺得很乾

洗髮時只要在"髮尾"抹一些潤髮乳或護髮乳即可

因為用了很喜歡

所以開始對他們家其他東西很感興趣耶

 

馬賽皂~全功能清潔皂,法國居家必備,可沐浴.洗衣.碗盤.浴室地板.眼鏡等

          洗女生貼身衣物及初生兒衣物都可以,全植物性成分,天然ㄟ尚好

特級橄欖油嬰兒沐浴乳~好像超溫和,對北鼻皮膚很好,聽說賣到常缺貨

甜杏仁油香皂系列~最近又開始看到說用沐浴乳不好的文章,感覺好像要用天然的香皂比較好

馬賽皂洗衣絲~初生兒呼吸道及皮膚過敏的都可以使用,不刺激低過敏,有人推薦衣服洗起來很膨鬆柔軟

亞麻油黑肥皂~根本是天然的萬用清潔劑,地板.皮件.木質家具.樂器.車子.廚房.浴室.除蟲.寵物清潔皆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現在在特惠,小姐當下跟我推薦我還不以為意,現在看到滿多人的推薦又心動了

 

護手霜~在櫃上的時候有試用一下,還頗滋潤的,香味當下聞好像普普,但聞久了還滿舒服的

 

 

看完dm一整個蠢蠢欲動啦我~

附上櫃位資訊,有興趣的捧油自己去試試唄

tn_DSC08790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o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